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吉林长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招聘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4:45 |  访问:182

为贯彻落实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根据吉林省人社厅,吉林省边境村工作专班,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财政厅,吉林省出入境边境检查总站五部门联合文件《关于印发<吉林省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吉人社联〔2024〕16号)文件要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人员143人,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长白县39个边境村招聘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人员143人,从事稳边固边工作,全县各边境村分配计划详见附件表。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长白县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必须为非边境村人员;

(五)优先录取县人社部门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脱贫人口;

(六)招聘对象的年龄18--60周岁;

(七)本公益性岗位按照边境村工作规则的要求应执行五天四夜要求,切实发挥稳边固边作用;

(八)服从调剂;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边境村本村村民;

2.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

3.村(社区)“三委”干部;

4.户口不在边境村但目前因婚嫁、养老等因素实际在边境村居住生活人员,因在边境村实有人口登记范围,不在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招聘范围;

5.享受财政供养待遇人员;

6.享受财政供养的机关和事业非在编人员;

7.返乡创业人员户籍是边境村的不在政策支持范围。

8.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9.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10.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岗位补贴待遇

长白县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人员补助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

四、招聘程序

(一)申请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3月29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一张近期免冠红底小二寸照片,现场填写《2024年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

3.初审报名地点: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事务服务科。

4.咨询电话:县就业服务局0439-8232175(0439--8255057)

长白镇:0439-8238991

金华乡:0439-8828292

十四道沟镇:0439-8835567

十二道沟镇:0439-8852555

八道沟镇:0439-8887739

宝泉山镇:0439-8878533

新房子镇:0439-8896828

马鹿沟镇: 0439-8205088

(二)资格审查

长白县人力资源社会部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的身份进行资格审查。

(三)组织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员公示

经报名审核、面试等程序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工作日)。

(五)公示无异议的,长白县人社局将名单发至边境乡镇,组织边境乡镇与其签订用工协议,协议一年一签,合同期限2年。

附件:长白县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分配表.doc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推荐:更多2024吉林长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招聘边境村稳边固边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