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黑龙江鹤岗市萝北县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62人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04:46 |  访问:46

为贯彻落实省市人才工作要求,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4年度 市委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的通知》《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萝北县 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才岗位及数量
本次引才活动萝北县计划引进应、往届优秀毕业生62人。具体岗位引进数量及要求详见《鹤岗市2024年度 市委书记进校园 引才活动萝北县事业单位校园专场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引进条件
应聘人员须具备以下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四)一般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3月27日至2006年3月26日期间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技术中级职称(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含)周岁以下(1983年3月27日后出生),高级职称(含相对应的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5(含)周岁以下(1978年3月27日后出生)。疫情防控一线的编制外医务人员,三年内参加医疗卫生机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时,年龄可放宽到45(含)周岁(1978年3月27日以后出生)。
(五)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学历(学位)须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技工院校中级工班、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可分别比照中专、大专、本科学历,港澳地区、国外院校毕业的人员须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人员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其中教师资格证须于发布公告之日前取得),否则将取消聘用资格。 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 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
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和人社部公布的技工院校专业目录为准。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专业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名称一致,只有连接词不同,如 与 及其 与其 和 及 等或多 专业 、少 专业 两个字(类似词语: 方向 管理 工程 艺术 技术 硕士 )等,多 学 、少 学 一个字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应聘人员毕业证专业名称在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中表述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如考生毕业证专业名称为 绘画(中国画) ,而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表述为 绘画 中国画 等类似情况,可以报名。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二)现役军人。
(三)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五)报考岗位聘用后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六)按相关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
(1)哈尔滨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岗位代码:2024190-2024227)
时间:3月31日上午(9:00-12:00)
地点: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体育馆
地址: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报名当日咨询电话:李老师18646863269
(2)牡丹江医学院专场招聘会(岗位代码:2024228-2024237)
时间:4月12日上午(9:00-12:00)
地点:牡丹江医学院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
地址:牡丹江市爱民区通乡街3号
报名当日咨询电话:富老师13029763737
2.资格审查
现场报名的考生,同步进行资格审查,需现场提交如下材料:
(1)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24年度毕业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大学学业成绩表(教务章)、相应学历录取单(档案馆盖章)、在校学生证明(内容中对学历层次、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名称要求表述准确)、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港澳台地区或海外留学报考人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学历、学位证明。
(5)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报名成功的考生需要现场加入微信群等待发布与考试相关的通知。
(二)考试
1.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直接面试方式进行。
(1)教师岗位代码为:2024190-2024227的采取专业化试讲方式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能力等。试讲内容为所报考岗位的现行教材,备课时间30分钟。
(2)卫生岗位代码为:2024228-2024237的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为三道题,主要测试应试者专业履职业务能力、综合素质、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每组由7名专家组成面试考官组,同时,聘请专家命制面试考题。所有岗位面试时间皆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低于60分者不予引进。各岗位均以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面试成绩相同者,以高考录取成绩高者优先。
2.面试时间及地点
教育岗位试讲时间:2024年4月2日上午7:00
试讲地点:哈尔滨市(详细地址以微信群内通知为准)
卫生岗位面试时间:2024年4月13日上午8:00
面试地点:牡丹江市(详细地址以微信群内通知为准)
3.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
(2)考生需按照规定的时间进入面试考点,迟到者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需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考场纪律,否则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严禁穿奇装异服或带有明显标志的服装,在进入候考室时需第一时间将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放至指定位置。抽签开始后,随身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的,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5)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
(6)面试考生需随时关注微信群通知,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考试任何环节的,面试考生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三)考核与体检
根据引进计划数,按照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考核对象。
1.考核。考核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组成考核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或学籍档案等方式,对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了解,并对考核对象资格条件,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复查。凡发现档案材料和信息涉嫌造假的,要立即查核,未核准前暂缓引进程序;对考核不合格人员,取消引进资格。
2.体检。考核合格人员作为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国家统一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标准和规程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引进。
经考核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额,从报考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考核、体检。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引进人选,在鹤岗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或放弃的,不予引进,所空名额不再递补;经公示无异议的应聘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按规定执行工资待遇。引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一般不超过6个月(应届毕业生不超过12个月),国家另有规定的按规定执行。有最低服务年限(含试用期)的岗位,期间不得通过考试(遴选)、调动、借调等方式离开本单位。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相关待遇
报考县属事业单位人员一经聘用,皆为萝北县事业编制内财政供养人员,享受国家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同时,符合《萝北县青年人才 畅想无忧 金十条》(萝人领发〔2023〕2号)文件中人才引进资格条件的人员,享受相应政策待遇。
五、其他事宜
1.报考人员要及时关注引才工作进程,了解具体考试时间和有关事项公告,因个人原因造成错过考试任何环节,考生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引才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需要真实、准确、有效,应对本人填写的报名信息及所提供审查材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拟引进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报名信息或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引进资格,已引进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的解除聘用合同,并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
4.本次引进工作将严格落实国家、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有关工作要求,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随时关注相应网站发布的公告(公示)信息。
5.各引才主管部门负责咨询解释,咨询电话详见引才计划表。
未尽事宜由本次引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
附件2:
萝北县2024年度 书记进校园
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推荐:更多2024年黑龙江鹤岗市萝北县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62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