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联通机房维修电工 双休
4000-5000元 孝感孝南区 应届毕业生 初中
武汉爱瑞迪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1 15:38:46
人关注
联通机房维修电工 双休
4000-5000元 孝感孝南区 应届毕业生 初中
武汉爱瑞迪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21 15:38:46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一、任职资格:1、初中、高中物理基础扎实,偏重于电学知识点,熟练使用万用表、钳形表。

2、持证上岗,《低压电工作业证》《高压电工作业证》,凡入职上岗者,必须先持证。(证书在湖北省应急管理厅授权的考试机构报考。如应聘者有较强应聘意向,在其它条件均具备的前提下,考官可以垫付考试费用,应聘者通过考试后再办理入职手续。报考费用由考官在公司报销。)

3、有实际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剥线钳、水口钳、老虎钳、压线钳、电洛铁、冲洗机等工具者优先聘用。

4、年龄:25岁-45岁,

二、岗位职责:

1、配合动力配套专业主管做好长征路电力机房值班,做好长征路3/4/5楼机房和北京路3楼、负一楼机房电源类设备巡视、检查、维修工作。

2、配合动力配套专业主管做好县市分公司城域网机房电源类设备的巡视、检查、督办、考核工作。

3、配合动力配套专业主管巡视、检查联通自留基站市电、开关电源、蓄电池、空调、动环监控、发电机、发电改造、局房漏水、锈蚀、机房地基下沉、板房地板塌陷等情况。督办代维单位整治。

4、在动力配套专业主管的带领下,做好“五自”施工及工作量、费用统计,成果上报等工作。

三、薪资福利待遇:

1、各项补贴及“五自”工作获得的劳务收入与工作量成正比,体现多劳多得的原则;

2、综合月收入3500-4500元 提成;

3、除了基本工资待遇外,下县市机房、基站、外出学习、按公司规定报销各种费用。

4、夜班值守补贴按标准纳入工资中,目前标准是20元/天。

四、上班时间:8:30-17:30,双休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孝感孝南区联通大楼孝感市长征路265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孝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孝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孝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