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孝感市孝南区学校引进优秀教师公告

2020-12-03 13:22:15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12月02日讯:新建的远大学校、澴川学校、黄香路小学今年秋季开学时在全区学校公开选聘了一批教师,导致区属部分学校急缺相关学科教师,经孝南区委、区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一批优秀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人数、岗位及报考条件

(一)引进范围

1.面向全国引进在编优秀教师(不含孝南区在编教师)。

2.孝南区驻军现役军官(含转改文职人员)随军家属。

(二)引进人数、岗位

本次计划面向全国引进优秀教师52名,其中高中教师10名,初中教师41名,小学教师1名。具体岗位计划见《孝南区区属部分学校引进教师岗位计划及条件表》。

(三)报考条件

1、基本报考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品质好,思想素质高,遵纪守法,熟悉教育事业相关法律和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身体状况要求。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影响教学的疾病。

3、年龄及要求。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31日后出生)(孝感一中引进教师荣获省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

4、学历及专业能力要求。报考对象必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相关专业要求,具有所报学段学科合格及以上的教师资格证,初级及以上职称(其中,随军家属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学历;孝感一中引进教师要求一级及以上职称,省级示范高中工作经历)。连续5年以上的教龄,且具备以下一个及以上条件:

(1)曾被县(区)级及以上教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评为模范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

(2)曾获评县(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梯级荣誉、骨干教师等。

(3)曾担任学校学科组长、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或备课组长。

(4)近5年内教育教学质量或教科研成果获得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表彰(奖励)。

(5)在县(区)一中、实验中学、实验小学任教的教师。

5、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招聘的。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月7日-12月1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如第一次引进没有达成预期目标,第二次引进报名时间另行公告。

(二)报名地点:孝感市孝南区教育局办公楼403室和407室。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报考者需提供《孝南区部分学校引进教师报名及个人素质考核表》(可在网上下载,一式两份)和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资格证书、教科研成果证书、相关任职证明(工作经历、工作年限、班主任任职经历、兼任职务经历等)、骨干教师证明、表彰文件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以及本人近期同版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到孝南区教育局进行审查。上述材料不符合要求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引进资格。孝南区外在编教师所在单位要在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考的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四)领取准考证:考生须于2020年12月18日持报名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孝南区教育局人事股(孝南区教育局办公楼403室)领取准考证。联系方式:0712-2830582。

三、考核

(一)专业素质考核(100分)。以现场试讲的方式进行,以测试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察考生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仪容教态,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教学效果等)为主,具体教学年级及内容上课前确定。面试顺序和现场教学课题抽签确定,考生准备时间为40分钟。考生现场试讲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现场出分。若面试入围比例不足1:3,专业素质考核成绩需设最低分数线80分。

(二)个人素质考核(100分)。

(1)学历获研究生学历计10分;

(2)中级职称计5分,副高级职称计10分;

(3)任班主任满3——5年计5分,5年以上计10分,满分10分;

(4)所报学段学科获优质课荣誉,选取最高一项计分。县级、市级、省级、部级分别计5分、10分、15分、20分;

(5)政治荣誉,选取综合类(主管部门与人社部门联合表彰或县级以上党委政府表彰)最高一项计分,县级、市级、省级、部级分别计5分、10分、15分、20分;随军家属计5分。

(6)专业荣誉:骨干教师类专业荣誉称号选取最高一项计分,县级、市级、省级、部级分别计5分、10分、15分、20分;

(7)教师兼任职务计分:现任教研组长或备课组长计3分,学校中层副职计5分,中层正职计7分,副校级干部计8分,校长计10分(现不在任的不计分)。

(三)综合成绩(总分100分)计算

综合成绩=专业素质考核(70%)+个人素质考核(30%)

(四)结果确认

按所报学校、学科,按岗位职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预录名单。引进人员名额出现空缺时不递补。

四、体检

列入引进预录名单者,按考核引进领导小组的要求按时到指定的医院体检。对体检结果有疑问者,从获悉体检结果3天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者,不予引进。

五、政审

引进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对体检合格考生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党委(党组)对考生考核情况进行研究,确定拟引进对象,并将研究决定结果报同级人社部门。

六、公示

综合专业素质考核、个人素质考核、体检结果的情况按照好中选优、人岗相适的原则,确定引进人员名单,在孝南区人社局、教育局网站上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为维护引进人员权益,举报人必须实名举报,并提供相关佐证。

七、审批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报区委审核,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后,确定引进人员必须按有关规定填写《湖北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登记表》、《湖北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花名册》,并将《湖北省事业单位人员登记表》存入本人档案,同时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

八、政策待遇

(一)岗位管理。办理事业单位编制,享受事业编制人员待遇。

(二)工资待遇。入校后即可执行国家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的标准工资,享受学校绩效奖励及其他待遇。

九、引进工作纪律

引进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及社会各界监督,对引进中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监督电话:

孝南区人社局人力资源管理股0712-2836652

孝南区教育局人事股0712-28305820712-2850957

十、本公告由区属学校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另行公告)

点击下载>;>;>;

孝南区属学校引进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