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安陆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

2020-12-24 08:04:03 人阅读

根据《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和《2020年安陆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本次专项公开招聘以笔试+面试的组合形式进行,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

2.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内容

医学基础知识,主要测查应试人员对应知应会医学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和应用能力。考试主要内容:医学基础知识内容中的重点部分(人体解剖学、生理学、药理学、病理学)。

三、领取笔试准考证

前期已报名并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2020年12月21日-12月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携带身份证和2张2寸免冠登记照到安陆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解放大道78号) 311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四、疫情防控考生要求

1.了解并熟知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减少非必要出行和社交,做好个人防护。

2.入场时体温测量若出现发热(超过37.3℃)等可疑症状的人员,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超过37.3℃的,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打喷嚏、咳嗽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考试结束,考生在考点工作人员指引下,必须尽快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注意事项

请考生再次认真阅知《公告》内容,并注意准考证有关提示。

咨询电话:安陆市人事考试中心0712-5256881

安陆市卫生健康局人事股0712-5252022

安陆市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