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应城市举办民营企业集中招聘活动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11-05 23:01:52 人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非公经济>;工作动态>;

应城市举办民营企业集中招聘活动

发表日期:2020-10-27 20:48:30 来源:应城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可 被阅读[]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近日,应城市工商联和市人社局联合开展了民营企业集中招聘活动。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45家,其中市内企业36家,市外企业9家。涉及家具建材、化工制造、餐饮酒店、医药制造、保险商业、畜牧业、教育养老等,共提供就业岗位1691个。进场求职人数约2500余人次,现场达成用工意向413人次。

此次民营企业集中招聘活动的举办,既解决了城乡劳动者的求职需求,又缓解了企业用工需求,为助力应城民营经济健康平稳运行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汉川仙女山街道新建9家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下一篇:汉川西江派出所为民营经济发展撑起“保护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窗口】【返回首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