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湖北应城市招聘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招聘面试通知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20-01-06 20:35:52 |  访问:1668

根据《应城市2019年公开招聘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保证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特通知如下:

一、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说课时间8分钟,说课内容为目前我市正在使用的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材。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考生,选高二年级上册教材内容。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考生,选八年级上册教材内容。报考特校教师岗位的考生,选八年级上册教材内容。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星期六上午7:00签到)

面试地点:应城市中职学校

三、面试办法:

面试以说课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不超过40分钟,说课时间不超过8分钟,采取百分制计分。面试次序及面试内容由考生现场抽签确定。

四、面试测评小组

成立两个面试测评小组,分别是文科说课面试测评组和理科说课面试测评组。每个考室由7名评委组成,其中设测评组长1名,测评员6名,选派外县市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骨干教师组成。面试测评人员全部实行封闭管理。

面试考场设工作人员3名,即计时员1人,计分员1人,监督员1人。

五、面试程序

考生于面试当日统一抽签确定面试测评次序,1号考生抽签确定说课课题后每间隔11分钟按面试抽签次序由下一名考生抽签,40分钟后1号考生开始说课,如此类推。考生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备课可使用自带的教学参考资料,但不得携带有存储记忆功能的任何辅助工具(包括电脑)。

所有面试,测评小组现场评分,由工作人员统分和报分,现场公布考生面试最后得分,我市拟将面试成绩原则上控在70分到95分之间。统分办法为:在7个评委评分之中去掉一个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5个评委评分的平均值为该考生面试测评的最后得分.最后得分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数。监督员将最后得分当面通知考生。

六、确定拟聘人选

考生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本次招聘考试设最低录取分数线,在招聘计划岗位内,从到低分确定拟聘人选,笔试面试综合总成绩不得低于70分。如有末位并列,以笔试成绩分值高者优先。由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组织对拟聘人选进行体检和考核,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拟聘资格,并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将拟聘人选名单在“应城网”上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天。

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应城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31日

原标题:应城市2019年公开招聘高中(中职)、初中、特校教师招聘面试工作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yingcheng.gov.cn/item/186383.aspx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孝感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孝感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孝感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