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应城举办2020金秋十月大型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6 14:12:01 |  访问:1107

应城举办2020金秋十月大型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10-23 07:36来源: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者:李乔、刘天成点击数:0字体:[大中小]视力保护色:

宣传各项帮扶政策,提供公共就业服务。10月22日上午,应城市在该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金秋十月大型招聘会。

IMG_20201022_085823_gaitubao_800x600.jpg

现场企业和求职者热情高涨。8时不到,各企业展位前就驻足了不少求职者,他们有序做好个人防护、按照1米线间隔排队,询问有意向的工作岗位信息、介绍自己基本情况、填写表格资料......供求双方坦诚交流,现场井然有序。

据悉,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45家,其中市内企业36家,市外企业9家。涉及家具建材、化工制造、餐饮酒店、医药制造、保险商业、畜牧业、教育养老等,共提供就业岗位1691个。

IMG_20201022_084308_gaitubao_800x600.jpg

IMG_20201022_085145_gaitubao_800x600.jpg

据悉,此次参会企业缺工岗位主要有加工制造行业生产操作工(普工),占招聘岗位总人数的39%;各行业设备维修工、焊工、电工、叉车工、缝纫工、仪表工等专业技工,占招聘总人数的18%;各制造企业与商业企业的生产管理、行政管理、销售管理岗位,占招聘总人数的3.6%;商业、餐饮、休闲娱乐行业销售人员缺工6.8%,服务人员缺工12%,保健技师缺工6.5%;其他各行业岗位缺工14.1%。

本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约2500余人次,现场达成用工意向413人次,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0余份。既解决了城乡劳动者的求职需求,又满足了缺工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了供需双赢。

(来源:应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讯员:李乔 刘天成编辑:程国辉)

扫描二维码关注

“应城微博”

扫描二维码关注

“应城融媒”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云上应城”

客户端

分享到: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应城市电影院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