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度汉川市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1-20 05:17:30 |  访问:2111

根据《湖北省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现就我市2020年度基层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专项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月26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汉川市仙女大道459号)。

乘车路线:

(1)从汉川火车站下车的考生,乘坐7路公交汽车到终点站(汉川市人民医院)下车转5路公交汽车到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下车。

(2)从汉川市汽车客运站下车的考生,乘坐1路或3路公交汽车到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下车(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距汉川市汽车客运站2站路)。

三、笔试对象

参加本次笔试的对象为报考学历要求为专科(仅限专科)、专科及以上的招聘岗位的考生。报考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招聘岗位的考生不参加本次笔试。

四、笔试分类

本次笔试试卷分为四个类别:临床医学类、护理类、药剂类、医技类。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单(笔试当日在有效期内),于2021年1月26日上午7:30前,到汉川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报到,报到时须出示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体温须在37.3℃以下),领取准考证。

2、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答卷用具(如钢笔、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进入考室,所携带的其他物品按要求存放于指定地点,待考试结束后取回。

3、笔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并按防控要求在隔离考室参加笔试。

4、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90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

5、考生从进入考场到考试结束离开考场,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咨询电话:

汉川市卫生健康局0712-8277279

汉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12-8282522

汉川市卫生健康局汉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新桥服务站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