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孝感市举办2020年孝感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积极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08 17:19:08 |  访问:1935

“今年刚从大学毕业,学数控专业的我想找一份质检类工作。”7月27日,市人社局举办的2020年孝感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孝感城区客运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大禹电器、金红叶、红星美凯龙等28家民营企业提供了1332个岗位。经统计,1087人参加了现场招聘,16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23名为退役军人。

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主办,市就业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孝南区就业局、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重点服务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招聘,帮助2020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重点人群搭建就业桥梁。本次活动将一共举办三场,周三和周五再各举办一场,其中周五是首次在夜晚于孝感网红街进行。

与以往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不同,今年第一次出现“6+1”劳务协作专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原先在外务工人员,或因企业经营困难、延迟返岗等出现就业难题,在人社部统筹下,江苏省企业对口帮扶湖北省6地提供就业岗位,孝感市属于对口帮扶地区之一。

据了解,市人社多举措缓解企业用工难,促进大众创业就业。通过开展摸底走访,了解各类民营企业招聘、各类人群就业需求;发布政策清单,用“降、返、补”等政策为企业减负,为创业助力;举办招聘活动,以“助企用工”和“暖心送岗”为抓手,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用工就业桥梁;强化指导服务,向企业提供用工指导,合理编制招聘计划和招聘条件,给求职者、创业者提供就业指导,开展求职和创业培训。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凤凰山庙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