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北孝感市孝昌县2019年事业单位(含教师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第6号)

来源:师范生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01-10 11:58:25 |  访问:2830

按照《孝昌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号)要求,现就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15日。其中:1月13日卫健岗位与教育岗位的考生体检。1月14日、15日综合岗位的考生体检。

二、体检地点:

孝昌县第一人民医院四楼体检中心,体检对象应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到达县第一人民医院,先到门诊楼1楼挂号缴费,后到体检中心四楼进行体检。

三、体检对象:

1、2020年1月13日体检对象(共计57人):

卫健岗位(37人): 李雄、周雅菲、黄一言、 付蕊、 骆逸寒、朱劲松、武晓凡、李剑铠、胡凌霄、杨京玲、徐倩、徐群竹、

杨佳敏、叶俊、周福康、彭志奇、刘智亮、马雨、杨娇、冷雯芹、王小惠、 林珊、 张壮、 安肖壮 、孙杨、黄娟、邵星宇、

魏涵、余佩佩、郭天姿、 涂盼盼、李云苗、 吴晖 、肖闯、朱梦莹、陈文超、程施雨

教育岗位(20人):彭蕾、杨琦、张远明、冷秋冰、 陈秋萍、潘艳琼、丁珍、马瑶、张诗冲、徐德华、黄鑫、罗敏敏、朱雪梅、

黄笑影、黎思敏、汪毕勋、胡淑娴、王帅男、李鑫洋、胡慧子

2、2020年1月14日体检对象(共计54人):

综合岗位:徐飘飘、余丹玲、丁露、周瑶、余虹、吴成飞、余瑶、吕枫、黄琪、罗小龙、朱恩、邱彪、杨志成、郭文娟、张申莉、

张能武、桂子、文梦琦、张莹、代习之、徐一鸣、刘明丽、姜后意、余梦桐、梁康、黄燕玲、刘仕奇、彭灏澜、熊倩、温曼曼、

张培泉、刘博、胡楠 、邹蒙、柯瑞、徐静雯、张培、丁舒琪、胡潇、王阳辉、周鑫源、王瑾、朱一凡、高明、代迪、徐成、

张紫璇、陈文娣、曹云飞、刘锐 、杨天航、叶鑫、胡登、李丽虹

3、2020年1月15日体检对象(共计55人)

综合岗位:吴子龙、朱维三、潘贻谦、卢皓、李琛、袁益涵、尹明强、刘涵、贾真真、庄晨、 曹海刚、谈雷、厉兆琪、胡蕾、

汪玉红、马洁、汤茹雅、乐倩、丁梦婷、孙一帆、邓嘉庚、裴灿、程维一、王礼、丁超 、方琪、晏力、肖思奇、陈小刚、

艾思国、曹杰奇、厉严、王晶晶、湛江月、朱道航、吴梦佳、陈妮、叶雅琪、丁一、韩雅倩、刘欢欢、严灵、肖辉、黄欢、

何承倬、李晨阳、尚佳阳、余莎、黄瑞、袁竞逸、陶金、张颖、马潞、王露露、季方园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须携带近期彩色1寸免冠登记照片1张,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对象在体检当天早上应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一天请勿酗酒熬夜,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3、体检对象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项目依次进行检查,不得漏项、漏检。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4、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孝昌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9日

推荐:更多湖北孝感市孝昌县2019年事业单位(含教师岗)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项公告 (第6号)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