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天玺园招聘21名人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31 04:38:06 |  访问:2617

根据幼儿园发展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教工21名,其中教师13名,保育员5名,炊事员2名,保健员1名。

应聘岗位要求

1.教师岗位:

(1)具有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音乐、美术、舞蹈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专科音乐、舞蹈、美术专业须同时有三年以上幼儿园工作经历;’

(2)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或以上证书;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有省级示范园、省十佳幼儿园工作经验或专业方面有突出成绩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

(4)研究生以上学历或有音乐、舞蹈、美术特长者优先,有省级示范园或十佳园工作经历者优先。

2.保育员岗位

(1)女性,高中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或育婴师资格证者优先录取。

3.炊事员岗位

(1)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有厨师证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保健员岗位

(1)医学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有幼儿园保健员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审查

1.报名

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止。

报名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报名信息。应聘者填写《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连同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nvyuanyoueryuan@126.com,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高校人才网”,附件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报名表”。

(2)现场审核需提交的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③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件、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④应聘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⑤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能证明其就职单位的相关材料,⑥其他能证明本人资格、能力和经历的证明材料,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1月11日09:30-15:30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济南高新区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德润天玺园(高新区华奥路567号德润天玺小区东区北侧)

(二)考试

考试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仪表仪态、自我认知、教育理念、语言表达能力、专业知识与技能、心理健康等。

教师面试分试讲、技能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试讲8分钟,技能展示5分钟,答辩2分钟。试讲内容现场抽签确定;技能展示为钢琴弹奏、歌曲清唱、舞蹈、命题简笔画四项。

保育员面试分技能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技能展示为钢琴弹奏、歌曲清唱、舞蹈、命题简笔画四项选一。

炊事员面试分实际操作和答辩两个环节,现场炒菜和制作面食。

保健员面试分实际操作和答辩两个环节。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面试时间:2020年1月12号、13号

面试地点:济南高新区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德润天玺园(高新区华奥路567号德润天玺小区东区北侧)

(三)考核体检

考察可采取个别谈话、重点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和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应聘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四)录用

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的,参加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待遇

1.教师月工资3300-4300元;保育员月工资3000-3500元,保健员月工资3000--3500元,炊事员月工资2500--3000元。

2.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享受五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由学校代扣代缴)。

相关附件下载:0002pv

推荐:更多山东女子学院附属幼儿园·天玺园招聘21名人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