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教师招聘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12-28 12:17:13 |  访问:1890

1.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团队合作意识强,有奉献精神;

2.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语言能力,掌握国家教育政策,熟悉学前教育法规,具有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了解国内学前教育领域发展特点及趋势;

3.幼儿部教师需具有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硕士研究生优先;

4.托儿部教师需具有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硕士研究生优先;

5.往届毕业应聘者须具有一年及以上幼儿园或其他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考试方式

面试内容: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说课、五项技能(弹、唱、跳、画、讲故事等)、综合素质;

考试计分采取百分制,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入下一轮的体检环节。

体检

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依次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招聘人数进行体检。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有关手续。

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及有关规定执行,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聘用及待遇

1.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2.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后,以合同制形式聘用,薪资福利从优。

3.幼儿园有一定名额的事业编制,工作表现优异的教师可经省统一平台考试获得入编机会。

报名方式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我园建设,有意者请速将相关材料(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获奖证书)的电子稿以e-mail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1286387030@qq.com,或者本人带上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直接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婺州街与安文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春光橡塑斜对面)报名,幼儿园将根据报名的具体情况适时地组织招聘考试。

地址: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婺州街与安文路交叉口向西100米,春光橡塑斜对面,邮编:321007)

联系人:毛老师

垂询电话:0579-82275661(8:30-11:30,13:30-17:00)

联络邮箱:1286387030@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15日

相关附件下载:0002rh

推荐:更多金华市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教师招聘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